去年亏损5亿的B站收蔡徐坤律师函 是谁玩不起

2019-04-15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下午,上海正策律师事务所微博发布了受蔡徐坤委托,向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发送的律师告知函,称其运营的哔哩哔哩(B站)网站存在大量侵犯委托**力的的内容,影响恶劣。蔡徐坤工作室随后转发了该微博。

蔡徐坤工作室发B站律师函

1、被指大量内容故意诽谤

据蔡徐坤律师告知函表述,哔哩哔哩网站上存在大量严重侵犯委托**利的內容,且点击量高、传播范围广,影响十分恶劣。上述内容不仅存在故意诽谤,滥用肖像,还使用了诸多侮辱性词汇,且对委托人的表演视素材进行了恶意剪辑。这些内容的制作、上传,散布、转载传播者已经侵害了委托人的名誉权、肖像权、表演者权等权利,其中部分个人及自媒体等已经**构成刑事犯罪,造成了极大的不良社会影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