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加入2019薪火传承半程马拉松 做强壮的中国人

2019-05-29来源 : 互联网

致富不仅仅是我们个人的梦想,也是所有人民、和我们国家的共同梦想!但在走致富之路的同时,如何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上进的思想也很重要。近日,由3158招商加盟网倾情赞助的2019薪*传承•中国健康跑暨雅安荥经龙苍沟森林半程马拉松赛报名正式开启,希望各位敢于拼搏、有上进心、重视身体健康和希望获取荣誉的朋友踊跃报名!为自己赢得荣誉的同时,认识到体育锻炼的意义!

马拉松在不了解的人看来,是一个“不拼速度,只讲体能”的运动。很多人看到马拉松就望而却步,觉得自己挑战不了。实际上,我们中国人的老祖宗早就说过:“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一个马拉松运动员,都不是随随便便就走向成功的,他们的成功难在开始,更难在过程的艰辛!

加入2019薪*传承半程马拉

但这次,为了让更多群众朋友参与到这项健康事业中来,由3158招商加盟网倾情赞助的2019薪*传承•中国健康跑暨雅安荥经龙苍沟森林半程马拉松赛,是真正适合广大群众参与的项目。

半程马拉松顾名思义,比全程马拉松要少了一半的路径。对参赛者的体能要求,没有职业选手那么高,只要您平时热爱运动,有一定的身体素质,无论年龄大小都可以报名参加。这个比赛强度虽然不高,但比赛是非常职业性的。主办方会有陪跑人员,全程关注选手们的身体状况,同时也会有外国马拉松爱好者参加。获得的荣誉,也是全国级别,并且能得到认可的。想获得荣誉,或是挑战自己,那就尽快来吧!

加入2019薪*传承半程马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