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女车主维权后续提出8点诉求 官方介入封存车辆

2019-04-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则女子坐在奔驰车前盖上“哭诉**”的视频在网络疯传,原因是该女子在西安利之星刚刚购买的奔驰车辆,还没开出4S店就疑似存在发动机“漏油”。

之后,该女子与涉事4S店进行多次协商,但被告知无法退款也不能换车,于是有了视频中的一幕。

针对此事,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刚刚发布声明,称向客户表示歉意,奔驰方面还向南都记者表示,已派驻工作组前往西安进行调查。

奔驰女车主**后续

1、“我不信**没有说理的地方”

4月13日,在西安一家酒店内,王倩与几个好友简单过了自己的生日。原本,那辆66万元的奔驰车将是她的生日礼物,如今却令她卷入这场风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