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那么艰辛,为何还要趁年轻放手一搏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俞敏洪说,人生一辈子一定是要有一次创业的机会。为什么要自主创业呢?从小父母就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大学毕业之后找一份能吃饱穿暖、安稳的好工作,于是乖孩子的我们在父母的期盼中上大学,然后毕业,这之后就应该找份轻轻松松的工作了,却不曾想自主创业。每天按部就班的上班,这样的日子难道不好吗?自主创业如此艰辛,我们为何还要去创业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人生本来就可以有很多不同,没必要所有人都去上班,既然人生只有一次,不妨去尝试一下不同的人生,更何况创业的人生是*绚丽和*精采的。当今人类的平均寿命是71岁,而已经二三十岁的我们已经度过了人生的三分之一了,进入了一个离去的倒计时,依靠现有的医疗技术我们没法****的长度,但我们可以增加生命的宽度。与其如此过一生,不如去更广阔的世界看一看。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