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男子放弃百万年薪创业,只为卖烤鱼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卖烤鱼,其实无可挑剔,但是放弃**年薪去创业真的值得吗?很多人说,在2018年**的生意依然是餐饮,那餐饮*好做的又是什么项目?大家都认为现在烤鱼的市场前景不错,如果选择创业卖烤鱼应该不错。

这不,我一个朋友小周本来在外企干的好好的,还是个小**,年薪都有**了,可是他还是不满足,他认为朝九晚五给别人打工压力大还不自由,思量再三的他还是决定辞职自己创业

小周很早就想自己创业了,他认为给别人打工不如给自己打工,就算苦点累点也是值得的。在朋友的建议下,小周选择了当下非常流行的烤鱼项目,但是开一家烤鱼店并非想的那么简单,怎么样才能让烤鱼店*到*呢?

没有任何经验的小周加盟了一家非常有名的烤鱼店,小周认为选择加盟品牌有很大的优势,可以学到很多的专业技术,总部还有很多扶持政策,在装修上也能省很多力。更关键的是小周的烤鱼价格很实惠,大家都吃的起,才刚开业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