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功德箱塞苹果6 工作人员将其退回

2015-02-26来源 : 互联网

有*就可以任性?不,佛祖照样拒收苹果6。近日,广东佛山一**功德箱塞苹果6,结果被工作人员劝回。**功德箱塞苹果6雷翻众人,这位居士一出手就是一个肾6,可谓虔诚礼佛。不过,有网友质疑**功德箱塞苹果6是炒作,图片明显是摆拍。也有网友吐槽,**功德箱塞苹果6,是想与佛直接沟通。

**功德箱塞苹果6 网友:想与佛祖直接沟通

烧香祈福,捐个功德*,表达祈福者一点心意,本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2月22日,广东省佛山市西樵山,一名游客竟将一台苹果6塞进善款箱里。据在场人士描述,**没有说话,直接就往功德箱里塞苹果6。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