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春节期间遭遇催婚 5天连续相亲25个

2015-02-26来源 : 互联网

好不容易一年到头盼到个长假,但对很多单身青年来说,过年比上班还要累,虽然回到了家,却要面对比工作更甚的来自长辈催婚的压力。相亲,成了他们不得不完成的任务。

春节假期对于众多单身人士来说,这个节日恐怕伴随着长辈们的询问和催促。由于性别比例、人口流动、工作压力、观念改变等主客观条件,找到“另一半”的难题似乎永远不得解决。

记者在豫东夏邑县车站镇串亲戚时,碰到了个开着车相亲的男孩。男孩家庭条件不错,长相等各方面也很**,找对象也很挑剔。

据知情人介绍,从二十八到初三,男孩马不停蹄,不是在相亲就是在相亲的路上,这5天相了25个。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