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修炼成精 2015春晚吉祥物

2015-02-26来源 : 互联网

一只羊修炼成精?此前***曾出新规,规定中要求“建国之后动物不许修炼成精”,然而2015年春晚的吉祥物将设立一个以“羊”为原型,谐羊年之音,取名“阳阳”,这是33年春晚历史上**次设立吉祥物。但是这个吉祥物却穿着肚兜在说话,于是有网友调侃:说好的动物不能成精呢?这都会说话了,符合标准吗?

羊年吉祥物:阳阳

“禁止动物成精”,不免很多朋友看到这个时有些懵了,“禁止动物成精”是什么意思?一只羊修炼成精,会说话,这算是违反广电的新规吗?究竟这个禁止动物成精的制度有着怎样的限制与底线呢?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