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新国王庆祝登基 发2000亿元红包

2015-02-26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正当欧美**人都在绞尽脑汁缩减开支之际,沙特**伯新国王萨勒曼继位后却大方地大派红包收买人心,估计他接下来将拨出的款额将超过320亿美元(约2000亿人民币)。

曾任沙特财政部*席经济顾问、目前担任安石集团(Ashmore Group Plc)中东主管的约翰(John Sfakianakis)指出,这笔预算会在未来几年逐渐使用,但沙特市场这个月就能感受到大部分预算带来的影响。

萨勒曼上个月接替已故国王阿卜杜拉的王位后大规模改组**,包括将阿卜杜拉的几个儿子撤职,一些重要机构也出现人员调动。

但与此同时,他也宣布*额预算,所有公务员、军人、退休的公务员及领取**奖学金深造的学生都可获得相等于两个月工资的花红,一些专业人士协会、文艺经济体育俱乐部等也都可得到拨款。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