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玫瑰家具怎么样?工艺经典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愉悦玫瑰家具怎么样?愉悦玫瑰在设计上把繁杂部分去掉,采用**的工艺,形成简洁舒适、低调奢华的风格,让人们回到家里就能体验到一种格调,感觉温馨自在。 愉悦玫瑰以古典象牙白为主调,常驻她的美丽和浪漫。

愉悦玫瑰家具怎么样?低调奢华让生活充满温馨。沙发采用皮跟布的结合,皮的质感搭配布的温馨,在统一的色调中加入对比的层次,不知不觉中丰富了她的内涵,*立弹簧设计永塑**形体。全部采用环保油漆,经久耐磨,旁边标志性的玫瑰花雕和流畅的线条更是增加了她的艺术气息,实用而不失品位。在床的设计上,更是以线条的外形柔美打造出了*特的外形**产品。床头全部采用手工拉扣。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愉悦玫瑰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