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玫瑰家具  引领时尚潮流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愉悦玫瑰家具是上海丹豆集团与意大利**新派家具设计师Masaro马萨罗先生合作开发设计的具有浓郁意大利家具文化的品牌家具。马萨罗先生在业界始终以**家居和时尚的潮流而**,更在意大利的**设计师群体中享有高知名度。其亲自操刀设计的愉悦玫瑰品牌更是秉承了其奢华、**的设计风格,致力于**一种尊贵的生活方式,愉悦玫瑰产品系列囊括了豪华舒适的沙发、扶手椅、皇帝床、办公座椅等;其产品系列中广泛采用高贵的玫瑰花雕刻图案,并以古典象牙白色为主调。

愉悦玫瑰家具是上海丹豆工艺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丹豆工艺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上海莘庄工业区,占地100亩,厂房面积3万平方米,总年产能为2亿人民币,产品行销**是一家中大型民营企业。

愉悦玫瑰家具在2004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06年荣获上海市**产品称号。2007年9月**家国内旗舰店将在上海青浦区吉盛伟邦**家具村开业,标志着丹豆家具正式进军国内市场。2009年丹豆公司**个国内品牌“愉悦玫瑰”创立。2010年丹豆公司第二个国内品牌“品欧生活”诞生。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愉悦玫瑰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