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铁锅大馒头 沿用传统工艺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王哥庄铁锅大馒头进入中国开展现已有了近二十年的时刻,跟着我们从生疏到知道,从误解到知道,智能青岛王哥庄大馒头的开展路途可谓十分崎岖,它经过了早上的概念遍及期到现在开端进入疾速的开展遍及区。

沿用传统工艺“手工揉+铁锅蒸+木头烧+崂山水+专用面粉+传统工艺”造就了高品质的王哥庄铁锅大馒头。王哥庄铁锅大馒头的一项传统技艺,因采用*特的传统制作工艺,口感地道,自然*特,深受消费者欢迎。短短几年的发展,王哥庄馒头就已成为岛城家喻户晓的特产,产品**岛城,远销北京、上海以及东南亚、港澳台地区,并且今年世博会期间,王哥庄铁锅大馒头还被选中作为中国特色。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