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吃什么水果好?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吃水果对于身体补充营养来说是很好的方法,尤其是在一些重要节气的时候,吃些时令水果就显得很有必要。立春吃什么水果好,结果每个人的喜好和身体需要补充的维生素,还有就是当时的时令水果。

二月*****。立春是一年中的**个节气,它揭开了春天的序幕,表示万物复苏的春季就此开始。随着立春的到来,人们明显地感觉到白天渐长,阳光也暖和多了。*近一段时间,气候特点是乍暖还寒,早晚温差也比较大。虽然气温趋于逐渐升高,但人体对寒邪的抵抗能力却有所减弱。另一方面,天气由寒转暖,各种致病的细菌、病毒也随之生长繁殖。立春吃什么水果好?在饮食上,要特别注意卫生,尽量不要吃生的食物,特别是生食海产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