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当天该吃什么?注重养生保健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立冬的时候吃饺子这成了所有中国人的传统,但是一年之季在于春的立春当天吃什么,这个问题也许很多国人并不熟知。但是立春当天吃什么在古代也是十分讲究的,一定要于这个节气有关的。

盼望着,盼望着,春节来了……春天真的来了!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之*,又称“打春”、“咬春”、“报春”。“立”是“开始”的意思,中国以立春为春季的开始。这个节令与众多节令一样有众多民俗,有迎春行春的庆贺祭典与活动。立春当天该吃什么有打春的“打牛”和咬春吃春饼、春盘、咬萝卜之习俗等。此时也天气乍寒乍暖,也要分外注重养生**。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