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惊现天价苹果 12生肖苹果5888/套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突然觉得苹果才是水果界真正的老大。一个诱惑了夏娃,一个砸醒了牛顿,一个害了白雪公主,一个成为手机品牌,一个主宰了广场舞,一个霸占了平安夜……

昨天,南京的苹果***了一把。因为有象征平安的寓意,苹果成了平安夜*流行的礼物。也正因为这个缘故,原本论斤称的苹果,在装进一个小纸盒后,瞬间摇身一变成了论个卖的“**品”,价格也翻了好几番。

苹果500元一个,你买不买?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走访多家街头水果店,发现各家基本上都有礼盒装的“平安果”销售,而且都是论个卖的,10块*一个,差不多是“平安果”的起步价,包装盒好些的能卖到20元。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