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亚洲富豪榜排名 没想到是竟会他稳坐第一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太多了,数都数不清,但是前20名的又会是谁稳稳坐着呢?据彭博亿万**指数截至本月22日的统计,李嘉诚以294亿美元重夺亚洲*富宝座,马云则以291亿美元居第二位,王健林以248亿美元身家位居亚洲**榜第三位。李嘉诚还是力压了马云,这位***就是这么霸气。

据说,以中国内地**排名计,马云**,王健林第二。彭博亿万**指数:Top 1 比尔·盖茨。

85岁的李嘉诚,从早年创业至今,一直保持着两个习惯:一是睡觉之前,一定要看书,非专业书籍,他会抓重点看,如果跟公司的专业有关,就算再难看,他也会把它看完;二是晚饭之后,一定要看十几二十分钟的英文电视,不仅要看,还要跟着大声说,因为“怕落伍”。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