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女贼进成都体育学院偷车被武术系学生包围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大四的董壮壮是成都体育学院跆拳道专业的学生,住在该校学生8公寓的二楼,昨天凌晨发生的抓贼大戏正好发生在他所在宿舍的楼下。据他和室友郭宝成介绍,大约昨天凌晨1点多,女生9公寓楼下传来呼喊声,一名女生边跑边喊“抓小偷,拦一下。”只见女贼推着偷来的电动自行车急速向校门口驶去,眼看小偷越溜越远,恰好对面走来3名男生,闻罢女生的呼声后,3名男生迅速将女贼拦在男生8公寓楼下。

据介绍,女贼被拦下后,现场的喊声惊动了10公寓和8公寓的男生,不到半分钟时间,两栋楼内的男生迅速跑下楼,现场一百多名学生将小偷围得水泄不通。据介绍,住在10公寓和8公寓的学生多来自该校的武术系和运动系,大多数学生就读于跆拳道专业、散打专业和武术专业。女贼被拦下后,深感害怕,于是弃车蹲坐在路边。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