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创业者应该怎样面对批评和质疑?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做为一名创业者,很多时候要面对用户和投资人的批评,团队甚至自身的质疑。对于应该怎样去面对这样的挑战而不被打击而勇往直前呢?我们一起看看招财猫给我们的答案!

网友:孙大圣

当 创业者面对批评和质疑时,*先,心态要正确,要搞清楚别人说的对不对,对了就接受并改正,错了也就沉默,俗话说有错则改,无则嘉勉;其次,要沉得住气,如 果你相信自己没有错,只是暂时的考验,你就得坚持,义无反顾,如果你觉得自己有不足,就改进,这一切必须对自己的做法和别人的批评质疑相对照,认真反思而 得;*后,就是重振士气,对于团队,一定要安抚。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