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营管理之道:奶茶店如何吸引顾客?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奶茶店想要增加店里的回头客,就是要提高顾客的忠诚度。要做好回头客的生意啊。不仅要销售好的商品,提供好的服务,而且还要与顾客之间建立良好的感情纽带。成功的店铺在这方面都做得比较好,例如,建立顾客档案,定期进行沟通和联系,**新的商品和新的促销信息,并且要为每一个顾客建立个性消费档案,**的服务人员能够记住每一个老顾客不同的消费习惯。在顾客生日、结婚纪念日、孩子生日之际,寄去一张小小的贺卡,甚至发出一条祝贺短信,都能让你的顾客倍感亲切,从而增加顾客对店铺的好感,大大提高他们经营光顾店铺的机率。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