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空巢老人去世被啃尸 10条狗分食场面惊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空巢老人问题越来越引人关注。很多子女因忙于现实压力而忽略了对老人的关怀。近日安徽蚌埠的空巢老人去世被家中的狗分食的消息令人心寒。据悉,一名六旬空巢老人*自死在家里无人知晓,一周后才被邻居发现。老人嗜好养犬,家里曾养了近十条狗。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老王死后,尸体遭到了群犬的分食。这个悲惨的事件让不少网友发问:老人的儿女去哪了!

“平时很少来往,话都没说几句。 ”住在楼下的马师傅在这幢楼也住了10多年,老王给他留下了深居简出、寡言少语的印象。老王给邻居们的*深印象是家里养了近10条狗,老王为什么会饲养这么多条狗,邻居们都很费解,“也许是太喜欢狗了,大狗生小狗也不舍得送人,就自己养着,时间长了狗就多了。 ”“都是那种宠物狗,在楼梯跑上跑下。 ”

灯整天亮着老王已死多日

11月21日,楼下的马师傅终于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我看到楼上的灯整天整天地亮着,也没关过,家里的狗一开始还汪汪叫,这几天也不叫了。 ”楼下卖米的大妈也看不到老王出来买狗粮和遛狗了,马师傅怀疑老王出了什么意外,赶紧找来了警方。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