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捡手机求约会 失主太美引坏心思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丢手机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一件不愉快事情,在11月12日晚上,大学生小林与朋友外出游玩的时候,发现手机不见了,回想起来很有可能是落在出租车上。一男子捡到她的手机竟然求约会,希望两人能交个朋友,要么就是给500元好处费便将手机归还。

小林得知自己手机丢了之后,**时间用同学的手机给自己的手机发了一条短信,表明了手机里的信息和照片对她很重要,希望对方能够将手机归还。谁知道竟然还收到了对方的回复,对方称:“美女,是我捡到了你的手机,想要拿回去可以,要么给我500块,要么跟我约个会,我们交个朋友!”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