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 起家5元到年销售25亿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陶华碧这个名字也许少有人知道,但是提起老干妈可以说是家喻户晓,陶华碧就是老干妈的创始人,这可以说是一个**式的人物,**不在于老干妈创业有多么的轰轰烈烈,**不在于老干妈有多么大的企业帝国,**就在于老干妈的简单,起家资金5元,**了目前年销售25亿的成绩。

**还在于做生意的诚信,她15年来只贷过一次款,从来都是一手交*,一手交货;她没上过**学,只认得自己名字的三个字;她解决了550万农户的农产品销路问题;

**还在于她改变了华人的口味,娃哈哈贵州分公司一位渠道经理说:“有华人的地方,就有‘老干妈’,它*大的意义是提高了华人对辣椒的接受度和依存度,改变了华人的口味。”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