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穷总统不卖豪车 90%薪水捐国家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国家的总统好歹是国家的公务员,为了国家的形象总不能太穷酸,然而,乌拉圭总统即使寒酸也经得起诱惑,他*近**一名**伯大佬用重金买下他那辆破旧大众甲壳虫的请求。其实,作为国家总统月收入不会很差,但是他坚持把自己的收入90%全部捐献给国家社会福利项目,自己则保留全社会人均月收入的平均值。这样的总统让人尊重。

穆希卡先前透露,一名中东地区的酋长提出用100万美元买下他那辆1987年出厂的天蓝色大众甲壳虫。消息一出,那辆汽车的照片在乌拉圭社交媒体上大肆传播,人们竞相讨论穆希卡是否会借机****,因为一些人估价,那辆“破车”*多值千把美元。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