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教师被群殴 少爷背后的老爷是谁?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据媒体报道,14日一群人冲进吉林市船营区第二十五小学教室,殴打两名老师。打人者说“以后谁也不许动我家少爷”。被打老师郭鑫前**调解了“少爷”的打架纠纷,还被该班班主任要求向“少爷”道歉。此事激起公愤,20余名家长聚集该校**。

对此我们不禁要追问,“少爷”凭什么在校园里耀武扬威?谁来查查给“少爷”撑腰的“老爷”是谁?

“少爷”“老爷”等带有封建等级色彩的称谓,早已经随着剥削阶级被打倒变成了历史,只有在影视作品中才能听到。现代文明社会,人与人之间都是平等的关系,万万没想到,“少爷”这个早就被扫进历史垃圾堆的头衔,又在当代校园里还魂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