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不忘环保 赛后西昌依然美景如画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龚蔚)11月9日早上8时,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比赛成功鸣枪开跑,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和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分别获得了男女子全程马拉松的**。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作为四川省内**次举办的**马拉松赛事,本次西昌**马拉松努力打造出参与人数*多、商业价值*高、*具代表性的体育赛事。本次比赛线路选择邛海湿地景区道路28.7公里,城市道路6.2公里,108国道7.3公里,共邀请到的40余名外籍高水平运动员及数目庞大的马拉松爱好者,总计20000多名运动员参与。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