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国际马拉松激情鸣枪 四川选手PK国际高手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贺宁)2014年11月9日,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锦标赛在西昌*把广场**鸣枪,在邛海湿地公园秀丽风光的陪伴下,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分别获得了男女全程马拉松的**。四川选手也在比赛中**佳绩,女子半程选手金玲玲战胜多名国外高手,勇夺女子半程马拉松银牌。

本次马拉松吸引了超过18000余名选手参加,其中参加全程马拉松比赛的选手超过了1500人,包括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马拉松高手前来挑战。大赛由****5全程直播,3158招商加盟网为大赛组委会**指定网络**合作机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