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窖曲六款新品上市 订货送轿车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8月24日,杜康窖曲新品发布会暨订货品鉴大会举行,活动云集了各大商会,并邀请到酒协**以及国内**白酒**出席。会上共推出“文化梦”、“中国梦”、“醉玉壶”、“御藏”、“鉴藏”和“珍藏”六款产品、高、中、低档齐全,有适合**商务接待的产品,有适合大众消费的中低端产品,可适合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杜康窖曲以“中国梦·文化梦”为核心,从形象、工艺、设计元素、性价比四个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全面满足消费人群的珍藏、鉴藏、馈赠、宴请等消费需求。

为向大家展示合作诚意,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杜康控股在发布会上打出一记重磅组合拳,推出“买酒送车”活动,现场订货50万元送奥迪A6L一辆,现场订货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对应送不同车型车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