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状元水饺新品上市 口口醇厚香浓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速冻食品在现代城市生活中的角色越来越突出,作为中国速冻食品行业的**者,三全以创新为核心,不断地为消费者**惊喜。此次,三全状元新品在水饺中保持了对各地美**髓的传承,在舌尖上传递着来自家乡的感动,正是这份用心,让三全状元新品渐渐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此次三全状元新品共推出5款口味,分别为牛肉大葱、麻辣刀豆猪肉、玉米马蹄猪肉、红油水饺和酸汤牛肉。其中牛肉大葱代表北京,红油水饺和麻辣刀豆猪肉代表四川,酸汤牛肉代表西北,玉米马蹄猪肉代表广东。其中牛肉大葱水饺,拥有着北京地区的地方特色,精研北京胡同中地道的用料**,用新鲜**的无公害蔬菜配以上等冷鲜肉调制馅料,让水饺如同老北京千年流传的皇城文化一样,京味儿就是那一口一口的醇厚香浓。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