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华金店婚礼金之“凤姿花传”系列2014新品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萃华婚礼金系列自2009年**季推出以来,以准确的定位、**的工艺备受消费者青睐。此次凤姿花传系列,跳脱以往的简约风格,以中国传统元素凤凰和花卉为题材,深刻挖掘其文化内涵,演绎出一组十套高贵奢华的婚礼金系列产品。

凤者,百鸟**也。作为源远流长、蕴含丰富的文化象征,自古以来,凤凰一直被国人所推崇。人们把德行、才情、气质等各方面表现**的女人称之为“凤”,与 “龙”遥相呼应。古语,以花为媒,即为花下定情。花,被寄予了美好的象征,花前月下更是对男女甜蜜恩爱的**诠释。“凤姿花传”取义凤凰,代表女性的高贵气质;以花为媒,象征现代女子勇敢、自由的追逐真爱,更寓意以花定情,男女双方真爱永恒,婚姻美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