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将引发汽车工业转型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通过对国内产业重要公司调研以及对国家政策、国内外整车企业发展策略、新能源汽车技术与发展的分析,笔者认为新能源汽车将带来汽车工业的转型,引发行业*大的变革,尽管目前新能源汽车售价较高,但随着技术的进步、安全性提升及配套建设完善,可以说规模化将使得价位走向适用,进而带来汽车工业的*大变化 。

种种迹象表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正在向专业化与适用性领域渗透,尽管其目前所销的新能源汽车价格较高,但从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其将带来革命性的变革,也将引发汽车工业的转型,进而带来产业*大的变革。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