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省份将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与环境*理紧密相关的一个词是新能源发展,而作为防*大气污染利器的新能源汽车也由此成为地方****报告中的热词。据《中国证券报》统计,31个省(市、区)的**工作报告中,21个省份表示今年将**发展新能源产业,12个省份将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

在有关新能源汽车的表述中,整车、电池、充换电设施建设、稀土新材料等都是各地发展的**。如上海市**工作报告提出,将推动分布式供能系统发展,支持新能源汽车**应用。广东省**工作报告提出,将**发展新能源汽车、**节能电机等产业。天津、山西等省份也将推进国家新能源汽车**应用**城市建设列入今年**工作**。同时,公交电动化也出现在**工作报告中,辽宁省将大力**绿色交通,新增城市公交车和出租车力争采用新能源汽车。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新能源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