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二姐串串香地址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康二姐串串香地址在中道街99号附32号。“康二姐”的店史:“当初只是为了混口饭吃,哪会想那么多哟。”康倩用围腰把手擦干净后,向记者讲述起她的经历。

1992年,康倩从一家建筑公司下岗。而早在1985年,丈夫陈志文就已经下岗了。陈志文先后开过出租车、卖过麻辣烫,也尝试做过餐馆,康倩就和家里的姐妹在东大街的一家药房买药。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1995年,康倩突然觉得卖串串还不错,而且也简单,“至少饿不死”。随后,两口子花了1000多块*,买了4张桌子和16个板凳,4个吃热串串的锅,在中道街口的一个坝子上,摆起了摊摊。

两年后,夫妻二人顺应潮流将热锅串串换成了冷锅。康倩突然觉得“舍不得娃娃套不到狼”,要想把味道整巴适,就必须去吃吃生意好的摊摊。她从一个串串**摇身变成**好吃嘴,吃遍成都。吃完回来,康倩就在自己家里的厨房试验……就这样,康倩的冷锅串串味道越来越好,她在街边摆的小桌子也越来越多。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