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理疗仪效果好吗 怎么样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紫微星理疗仪是根据中国传统医学的经络学说、生物全息学理论、足部健康法以及西医的高温医学、电位平衡疗法、超长电磁波疗法等原理,结合现代电子技术在医学上的应用而研制生产的高科技医疗**器械,紫微星理疗仪价格实惠,深受广大市场消费者的青睐;紫微星理疗仪具有足底**、热波温灸、静电循环、电子针灸、电子刮痧、超长电磁波疗法六大功能,通过以上六大功能的协同和叠加效应,能达到对人体综合调理的效果,并且使用方便,****。

紫微星理疗仪根据中国传统医学的经络学说、全息学理论、足部健康法以及西医的高温医学、电位平衡疗法和超长电磁波疗法等原理,结合现代电子技术在医学上的应用而研制生产,对颈椎病、肩周炎、腰腿痛、膝关节疾病及神经衰弱、失眠、胃肠不适、末梢神经炎等慢性病有良好的辅助*疗作用和理疗的镇痛、消炎作用。

紫微星理疗仪主要适用范围:

1、对头痛、失眠、多梦、坐骨神经痛、末梢神经炎等神经系统病症有明显**。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