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云购上面的中奖名单是真的吗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1元云购是一种**的购物方式,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能满足个性、年轻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由深圳市一元云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入*资打造的新型购物网,一元云购加盟,*热招商中,商机无限,*爆致富,**时尚潮流。

在一元云购网址中只需1元就有机会买到想要的商品,即每件商品被平分成若干“等份”出售,每份1元,当一件商品所有“等份”售出后抽出一名幸运者,该幸运者即可获得此商品,例如:一部4000元iPhone4手机,这部iPhone4将被“分”成4000份出售,每份“售价”1元。花1元*后将买进一个编号,当这4000“份”全部被卖空时,系统将根据云购规则抽取一个幸运云购码,“幸运云购码”的拥有者就能获得这部手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