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山寨】阿瓦山寨官网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阿瓦山寨官网,让您更加了解阿瓦山寨。阿瓦山寨风情食街是阿瓦山寨品牌集团创始人屈国强先生带领的研发团队秉承“溯源•践道”的企业精神踏遍祖国湘、黔、滇的山水奇峰,感悟苗、土、布依各族人民的古朴民风,历时六年*辟蹊径,*开山寨餐饮文化之先河,创建了全国*家原生态山寨主题餐厅。

“阿瓦山寨”、“米面土菜”、“山寨鱼头王”等系列商标已在中国、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日本等国家及地区注册。2005年在中国连锁协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阿瓦山寨加盟事业蒸蒸日上,被国家商务部评为2005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排名第42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