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山寨】阿瓦山寨特色菜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阿瓦山寨全国*创原生态山寨主题餐厅,在这里,听着山哥阿妹的呢喃细语,似乎穿越回*原生态的山寨之中。据说,阿瓦山寨的特色菜,每0.72秒出售一份,每天**45000余份,全国每28人中就有1人品尝过山寨的菜肴。如果你还没有去过,赶紧收藏这些阿瓦山寨特色菜,去实地考察一番吧!

山寨鱼头王 招牌中的招牌!阿瓦山寨选用的是鱼头当中*好的花鲢鱼头,花鲢鱼头不但肥大,而且还比一般的白鲢肉质细嫩。经阿瓦独创的山野秘方烹制,味道鲜美浓烈、肉嫩汤肥、微辣提神、香彻透骨。

山寨葱拌鸭 鸭是为餐桌上的上乘肴馔,也是人们进补的优良食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