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山寨】阿瓦山寨团购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阿瓦山寨团购专场,这里有*实惠*优惠的阿瓦山寨团购,阿瓦山寨团购一网打尽!

商家描述:桌椅、装饰、店员都带着纯朴的“乡土”气息,的确有置身“阿瓦山寨”的感觉。吃的是“地道”湘菜,“偏咸偏辣”。山寨鱼头王可谓“**”中的**,肉“多”、“细嫩”,“没有土腥味”,吃完加入面条,味道同样“赞”。价格虽“没有以前划算”,但依然是平民之选,朋友间**“常常”选在这里。

推荐菜: 烤虾串 铁盘土豆 蕨根粉 鱼头 蟹黄豆花 剁椒鱼头 串串虾 黑米糕 米饭 砂锅茄子 外婆馍夹菜 芋泥娃娃菜 荠菜黄豆 竹签虾 核桃黑米汁 土豆片 野菜 铁板土豆片 巨无霸鱼头 铁板土豆 锅包肉 南瓜饼 垛椒鱼头王 湘溪串烧虾 茄子 面片 宽面 阿瓦小青菜 肉末豆角 烤虾 阿瓦鱼头 山寨鱼头 手撕圆白菜 红枣豆浆 腊肉 竹签鸡尾虾 蒸南瓜 鱼头王 山寨鱼头王 面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