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招财猫评析:大学生创业难不难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大部分人的梦想,也是当今社会***快的一种方式。具***统计数据:75%的高校毕业生希望自主创业,但*终真正实现创业目标的创业者仅占1.94%。全国各地也纷纷**了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有些地区还设有大学生创业基金,建立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可是,前面的那些数据还是让很多人感到不解。那么,大学毕业生创业到底难还是不难?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上,网友们也各抒己见。

招财猫问答网友cc_666:

我认为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大学生不要先急于创业,当今社会先有人脉后**,先给别人打工,一是积累经验;二是广交朋友,这样以后创业的***或许会更大些!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