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镇就有200多个百万富翁,致富秘籍竟

2020-04-22来源 : 互联网

江苏邳州的邹庄镇紧邻山东,这里河道密布地势低洼,有的村大部分土地都在分洪道内。本来一年只能收成2季,一旦遇到洪水就要靠国家的救济粮度日,或者是背井离乡讨饭。所以,邹庄镇在过去是出了名的穷。

现如今,这个不足7万人口的邹庄镇,有4万多人在全国各地做生意,每年的劳务收入超过15亿元。

据当地人讲,每户**十几万都是小意思,*三四十万算是普通,*上**的也不在少数。而据不**统计,邹庄镇资产过**的“大户”有200多个。

邹庄镇富裕的直观体现,就是家家户户盖起来的小洋楼,五花八门的豪车。像邹埠村就有“万国别墅”和“万国车”的说法,有欧式别墅,罗马柱、雕花窗;有海派庭院,楼上楼下几百平方,带凉亭、荷塘。各种**小轿车扎堆,一个小小的村就有400多台**车。

//图片01(图片来源:央视二套《消费主张》栏目20200107期《节前年货大作战:坚果开运》)

让小镇*大*的小生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