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招财猫:加盟创业的二三事

2014-02-0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成功致富的一种方式,是成就事业的*佳办法。有人自主创业,有人加盟创业。但是要知道,做任何事情都不是轻而易举的,创业之路并不平坦,创业者需要做一些准备。那么,在创业中需要注意些什么?大多创业者心中或许都存在着这样的问题,不过没一个问题中就有它的解决办法,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罢了。在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上网友们也有自己的见解。

3158招财猫问答达人wenda_027:

**,心理准备,商场如战场,有*就有赔,既要有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还得有承担失败风险的心理准备。

第二、行业准备,俗话说,**有三百六十行,创业的范畴很广,可选择的项目较多。但*先一点是要选择自己了解的行业或与自己兴趣爱好有关的行业,这样做起来会得心应手。

第三、资金准备,无论是从事什么行业,都需要一定的启动资金。如果资金不足,等就你积累了一定的资金后再做大,而没有资金什么事都干不成的。

第四、要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知识,所谓术业有专攻,创业者必须具备一定的经营之道,比如如何进货,如何打开销路、消费者定位等方面的知识。

第五、人际关系方面的准备。创业需要涉及许多方面的问题,如工商、税务、质检、银行这些部门都与经营者有关,要善于同他们打交道。同时,进货、销货、拓展市场、广告宣传等,都要与人打交道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创业者必须是一个多面手。这些自身条件的积累对于创业者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非常重要。

3158招财猫问答一名匿名网友:

加盟不如自己创业,*重要的就是定位,还有资金,还有学习特长,另外就是要做好战略计划。

更多关于加盟、投资、创业的问题可直接登录3158招财猫官网进行了解,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招财猫问答平台,时时掌握创业动态资讯。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