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腊月之际,拜访亲戚朋友,选择九悟酒酱香型白酒

2022-12-07来源 : 互联网

酒,是哥们小聚、商务宴请后,趁着酒后热情高涨,来到灯红酒绿不夜城尽情高歌、放飞心情,将所有的烦恼打包寄给了昨日,用高吼宣泄压抑,用歌声唱出快乐,用酒洗刷岁月的尘埃;酒,是事业和人际交往中不可缺少的灵魂所在,为了一份订单为了一个人情,设宴款请,即使不胜酒力,也要用真心打动,用真情奉陪,虽然酒桌上不谈工作、不谈感情,但千言万语尽在酒中,而往往因为你的豁然爽直、热情大方赢得了一份成功,往往又因为你的狭隘拘谨、瞻前顾后而输掉了一份信任。看似简单的酒桌,却能发现人的真善美;“酒”亦是玫瑰之约的一种点缀,是烛光晚餐的一丝浪漫,是情侣之间爱的传递,它能将忧伤烦恼化整为零,伴着一曲优美的旋律,一束火火的玫瑰,燃起了爱情的火花,如痴如醉的品味着爱的滋润。而酒的种类,中国以白酒闻名,中国白酒的品牌亦是千千万万,在众多品牌的白酒中,你是否品尝过一款由谭定国大师指导酿造,上台酒业生产的九悟酒酱香型白酒呢?

九悟酒酱香型白酒沿用了田氏酿酒的老窖,典型的酱香型白酒,普遍被定位为53度,有其科学之处。酸度高:酱香型白酒的酸度是其他白酒的3-5倍。主要是乙酸和乳酸为主。根据中医学理论,酸主脾胃、益肝、能软化血管。西医也认为食酸有利于健康。佛、道两教都很重视酸的养身功能。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