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酒业生产的九悟酒酱香型白酒有什么特点?

2022-12-05来源 : 互联网

白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白酒伴随着中华民族的发展,拥有几千年的发展历程,白酒的品牌和种类繁多,今天我们来了解一款由谭定国大师指导酿造,上台酒业生产的九悟酒酱香型白酒有何特点。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酱香型白酒的特点,酱香型白酒的特点是酱香突出,酒味丰满醇厚、幽雅细腻、回味悠久、空杯留香。酱香型,因为有一种类似于豆类发酵时的酱香味而故名,因源于茅台酒的工艺,故又称作茅香型。这类香型的白酒香气香而不艳、低而不淡、醇香幽雅、不浓不猛、回味悠长等的特点,酱香型酒还具有倒入杯中过夜香气久留不散,且空杯比实杯还香,令人回味无穷的特性。酱香型白酒是由酱香酒、窖底香酒和醇甜酒等勾兑而成的。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