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不成席之九悟酒酱香型白酒!

2022-11-17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有着悠久的酒文化历史,“乾坤大,壶中日月长”,无酒不成席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聚会习惯。酒文化的表现是多样化的,且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酒也就成为了酒桌文化的灵魂所在,成为人们社交的纽带以及维系感情的桥梁。市场上酒的品牌众多,你是否听闻一款由谭定国大师指导酿造,上台酒业生产的九悟酒酱香型白酒。

中国白酒看贵州。贵州酒文化历史悠久,在西汉成帝年间,片区生产力进步,粮食生产有了剩余,为酿酒业的兴起提供了物质条件,当地酿酒业开始极速发展,酿酒工艺也各式各样。

田氏是贵州酿酒名户,享誉盛名,酿酒技艺在当地也出类拔萃。经过多年的酿酒经验,田氏总结出了一套完整精辟的酿酒技艺。从采集原料到取酒,田氏都严格把控,精确计算,经过九蒸八晒七出的复杂过程,酿制出酱香型高粱酒。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