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上四休三 还有6000元补贴是什么情况

2019-04-30来源 : 互联网

五一节,大家在放松度假的同时,也别忘记关注社会新闻哦~今天我们要给大家“盘”一下,*近闹得纷纷扬扬的社会大新闻哦!

今天的主题为:**回应李彦宏夫妇被申请列为“失信人”;微软上四休三,还有6000元补贴;免费医疗也出事,这锅谁背?

1、**也成“老赖”,到底怎么回事?**官方回应

4月24日,作家陈平(微博昵称/笔名:陈文伍)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因**未在法定期限内履行**作出的公开道歉等判决,并屡次藐视国家法律和**生效判决,未在法定期限内履行**生效判决书,遂申请将**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李彦宏、马东敏等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和限制高消费。

一石激起千层浪,一时间,**也是“老赖”,**“失信人”的话题在网上越传越广。

这事传到小编耳中,小编职业使然,敏锐的觉得这事不太对头。心想像**这样的大公司,即使真的欠*,也不会欠个人的*,更何况这个作家的名头也不说很大。于是选择了静观其变,这不,**的官方也出面说明具体情况,大家可以放心了~

**回应李彦宏夫妇被申请列为“失信人”

3158招财猫短评:虽然这次**的解释说通了,但**作为国内一个几乎垄断搜索网站市场的公司,一定要不断的自审,才能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错误和魏则西事件。另外,大企业不一定就不会失信,君不见贾跃亭和乐视网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