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疑似反转 顺丰私拆女客户快递

2019-04-25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好,这段时间,各种大大小小的新闻实在是太多了。生活在信息时代的我们,一定不要和世界落伍,多多了解时代变化、时局变化才行。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有哪些新闻呢。

1、刘强东案疑似反转?*终可能……

*近刘强东和他手底下京东可谓是动作不断,一方面言行越来越高调,许多上不得台面的事情都被资本家摆在台面上来讲。这不,刘强东自己去年发生的事儿,也被拿了出来。

刘强东案大反转

那就是刘强东疑似性侵案了,这一次女方更是有这破釜沉舟的心态,在索赔金额上就只要求5万美金,更是曝出了自己的真实姓名。

此举一出,许多自媒体人和女性纷纷为女方加油呐喊,网上更是有女性团队自发组建起来,准备为女方声援、捐款。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