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0年最有前景的3个创业商机 有你喜欢的吗

2019-04-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无小事,就跟女怕嫁错郎一般,如果一开始就没有找准方向,没有寻到有发展前景的项目,就会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吃力不讨好。所以,我们为大家搜罗了3个至少在未来10年内都**发展前景的行业,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便利店行业

日常生活中,单从线下的消费习惯来看,人们除了大批量的采购家用品才会驱车前往大型商超时,很多时候的购物都贡献给了家门口的便利店。

在很多社区、学校或者写字楼附近,总会有各式各样的或大或小的便利店身影。就连京东、苏宁、永辉这样的零售*头们也纷纷试水便利店。

由此可见,便利店的发展前景和后劲还是十分可期的。

在这样一个便利店里,物品不用太多,只要齐全就可以了。居民在这里随时可以买上一包烟、一袋盐或者一瓶醋,小朋友们随时能买到一根棒棒糖。那么这个便利店就有了它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