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也开网店 实体店真的开不下去了吗

2019-03-06来源 : 互联网

开网店不奇怪,奇怪的是董明珠开网店,格力***开网店。3月3日,格力电器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格力集团为了能拉近消费者与企业的距离,格力现有的9万名员工都开设了个人网店,董明珠自己也开设了一个**。

据其介绍,董明珠的个人网店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销售额就突破了200万元。通过开网店的方式,消费者享受一键下单,企业送货上门的服务。

目前,格力电器9万员工开网店活动已经开展了31天,全员销售总额达到4500万元。

董明珠开网店

董明珠与**

说起来,董明珠在这些年电视如*如荼的发展态势之下,俨然已成为坚持实体店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董明珠开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