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创业者具备哪几点素质 听听成功人士怎么说

2018-09-30来源 : 互联网

*近,和朋友聚餐,有所感悟!先来说说我的朋友,他是一位90后,刚去广东打拼了半年,此次国庆回来,他意气风发说要和朋友合伙开奶茶店。听到他提议的一瞬间,我脑海中便产生了一个疑问:成功创业要具备哪几点素质?

撇开朋友的年龄不说,他的魄力我还是有所欣赏的。*起码,在我和他讨论创业失败的原因时,他坦然接受自己心理准备不充分的现实,并且拿出勇气说:就算创业失败了,也算是买取教训这样的话!

但是,真正来谈及成功创业这个话题的时候,我又不得不与近日接触到的一位成功人士联系在一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