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携《台青筑梦季》开启台湾年轻人在大陆的创业人生

2018-08-28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看台海两岸新闻的人一定知道《台湾新闻脸》,而一些报道中我们也会经常看到一个叫叶青林的记者、主持人,他是批评“**”的**先锋是联结台海两岸一家亲的知名人物,然而就在*近2个月“叶班长”被蔡当局**入境,2个月没出现在公众视野的叶班长去哪儿了?《叶班长》还播吗?

这俩月,叶班长批评“**”当局的力道不减,但他忙着去做另一件事情去了——采访一群在大陆求学、就业、创业的台湾年轻人。

作为节目主持人叶青林来说:台湾不让我去,那我就采访来大陆的台湾人,问问他们自己在大陆的经历,就业或创业中又出现了什么问题,以及他们为什么要来大陆、为什么敢来大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台青筑梦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