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给你10亿,你准备怎么花?

2018-07-30来源 : 互联网

继《我不是药神》悲痛戳泪以后,《西虹市*富》在周五爆笑上映,这两部剧有一点共性,同时戳中很多人的痛点。还记得,《我不是药神》当中有一句**台词“世界上有一种病,那就是穷病”吗?《西虹市*富》同样将**的光芒无限放大,让不少穷人笑中带泪的看完了此片。

王多鱼原本是业余丙级足球联队的三流守门员,踢过女足、做过人体模特,十足的市井小人物,却被卷入踢假球风波,然而就是因为这个导*线,引出了王多鱼继承300亿资产,一夜**的**。

在被保险公司大佬告知有一笔遗产要继承的时候,王多鱼**次面临选择,“一月花光10亿还是放弃”从贫穷到**再到贫穷,他选择孤注一掷。作为一个穷人摇身一变要想一个月花光10亿,也是一件困难的事呐!而且,还有变态的前提条件,不能做慈善、不能有自己的资产、不能赠予、不能烧毁。这就意味着,给你10亿也不能买房子、车子、**品,这样的花*,你喜欢吗?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西虹市首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